不捨台南2勇警殉職 民眾派出所前獻花致意

劉漢生 孫慧娟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殺警案,民權派出所2名年輕員警遭到嫌犯殺害,民眾不捨,連續2天都有人前往派出所外獻花,有媽媽帶著一對兒女來致意,也跟孩子說了2名員警的英勇事蹟,現場滿滿花束中,不少都放上小卡片,有人寫美好的仗已打過,謝謝你們的付出,也有人為派出所員警加油!

一束束的鮮花擺滿派出所兩旁走道,陸續還有民眾來獻花,花束上還有一張張小卡片,上面都是民眾要對2位殉職員警及警察說的話,有人寫到,謝謝你們為台灣的付出,有人寫獻給警界英雄明誠、瑞傑,美好的仗已打過,你們的任務已經完成,也給民權派出所所有員警加油,還有民眾直接走進派出所表達支持。

還有2寶媽帶著一對兒女來致意,也把2名員警英勇的事蹟告訴孩子們,台南二分局民權派出所殉職的2名員警,凃明誠和曹瑞傑英勇擒匪卻遭林姓嫌犯殺害,不只家屬悲痛,民眾也不捨,紛紛到派出所前獻花,願心中的英雄一路好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