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失控持刀狂追學生 逃超商求店員幫報警

劉奕君 張俊譓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樹林發生隨機持刀追人的案件,一名男子突然拿刀,在大馬路上追著一名高中生,畫面非常驚悚,最後這名被追的學生逃進超商求救,店員也很害怕,持刀男子落網後聲稱自己認錯人,家屬直說事發地點就在學校附近,突然情緒失控持刀追著人跑,真的發生萬一,該怎麼辦。

男子拔腿狂奔一路往前衝,不管路上有沒有車子先跑再說,就在他後方有一名男子,情緒失控持刀狂追,讓這名男子不敢停下來,直直衝進超商向店員求救,但看到持刀的男子,連店員都好害怕,被追趕的男子是一名高中生,他說自己下課時經過路邊,卻突然在半路上被陌生男子持刀狂追。

受害學生家屬說:「那個人就一直在後面,追他說叫他不要走,然後我兒子,就跑到超商裡面,就在那個櫃台,跟那個人繞圈圈,結果那個人就突然說,你口罩脫下來,我兒子口罩就拉下來,他就說喔,認錯這樣子。」員警循線,找到持刀的男子,只見他態度囂張不願配合,直說自己是認錯人,才會持刀在大馬路上追趕。

而在走進屋子後,他又再次拿刀,被員警立刻制止,員警把人上銬強制送醫,當時在場的民眾直說,事發地點就在樹林大安路,周邊都是學校,上下課學生多,男子持刀追趕真的好嚇人,樹林所副所長陳志波說:「(抓到人時)該男子情緒尚不穩定,後續由警方先行,帶返所做保護管束。」被害學生表示不想追究,但家長說不排除提告,希望孩子上下學都能平平安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