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欠修車費遭賣柬 獲救助警破人蛇集團

劉漢生 邱君萍 許富傑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名16歲的李姓少年,因為付不出修車費,遭人蛇集團仲介至柬埔寨從事詐騙工作,期間遭受電擊虐打,後來又被轉賣到緬甸,途中趁機逃脫而獲救,上個月中順利回台,隨後警方依少年供述,循線追緝相關犯嫌,台南市警方包括刑大以及各大分局動員大批警力,追捕到17名在台灣負責仲介的人蛇集團成員。

警方現場佈局準備逮人,接著一輛廂車衝上前,圍堵停路邊的黑轎車,車上開車男子當場被逮,被抓的還不止一個,警方上門來不及逃,當場被壓制在地,還有一個在家裡被抓,幾個人全都是人蛇集團成員,負責誘騙台灣人到柬埔寨,其中這名16歲的李姓少年就是受害者之一。

在柬埔寨從事詐騙工作,期間遭受施虐,少年因為積欠修機車費,4月被仲介到柬埔寨,後來又被轉賣到緬甸,途中趁機逃跑輾轉獲救,8月中順利回台,警方也從他的供述中追捕相關犯嫌。台南市刑大科偵隊專員蘇毓翔說:「(台南)刑事警察大隊偵四隊及第三分局,積極組成專案小組循線追查,終於掌握人蛇集團成員身分及各項不法事證,成功拘捕國內負責招募之陳姓犯嫌等四人到案。」

台南市警方動員大批警力,已經逮捕到17名人蛇成員,查扣現金、存摺、手機、棍棒、辣椒槍等證物,目前持續擴大溯源偵辦,要把揪出不法集團,避免無辜民眾再受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