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口角兩派叫囂! 警方到場壓制"棒球隊"

廖翊庭 許富傑 陳知學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昨(19)日晚間不平靜!晚上11點半左右,前金區自強二路上一間知名日式料理店,出現「球棒隊」!疑似是兩派人馬因口角爆發肢體衝突,事後還撂人、拿球棒助陣,警方到場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安撫眾人情緒!而今(20)日凌晨兩點多,海邊路也有一家美式酒館,一名酒客和外籍顧客發生衝突,這名酒客竟然就直接掏出「辣椒槍」攻擊!

員警VS.遭攻擊顧客說:「小姐不好意思,你幫我跟先生要個資料好不好。」女子在外籍友人的攙扶下,狂揉眼睛衝出酒館,直呼眼睛痛到睜不開,遭攻擊顧客說:「我要去哪裡我看不到,裡面開了大概三槍吧,然後整個(辣椒)粉都整個會辣。」

只是和朋友聚餐喝酒,萬萬沒想到會被人持辣椒槍攻擊,事發在20日凌晨兩點多,高雄市海邊路這家美式酒館,一名台籍酒客,疑似對店裡的外籍顧客和女伴言語騷擾,結果雙方爆發衝突,遭波及顧客說:「台灣人跟外國人說你不要推我,結果他台灣人就打他(外國人),結果打到一半那個人就直接掏出來開槍。」

店裡幾乎所有顧客都被辣椒粉波及,老闆真的好無奈,只能趕快提供冰塊冰水讓客人清洗臉部,而持辣椒槍攻擊的男子其實是店裡的常客,開完槍立刻就搭車離開現場,目前警方將通知老闆到案說明協助追查男子身分,而前一天深夜同樣是在高雄,前金區自強二路也很不平靜,起衝突顧客說:「不要碰我。」日式料理店門口兩批人馬不斷叫囂,就連警方都已經到場,眾人還是情緒激動,附近居民說:「因為我剛剛在買鹹酥雞我就發現,兩台車然後下來四五六個人拿那個棒球棒,走過去那個店家那邊好像有起衝突。」原來又是顧客用餐時發生口角,事後還撂人拿球棒到場助陣,看到球棒隊出沒,警方甚至一度無法控制場面,附近居民都嚇得不輕,現在這群人也只能乖乖配合,被帶回警局好好交代實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