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買到「發霉紫米飯」 網紅YouTuber傻眼!

超商買到「發霉紫米飯」 網紅YouTuber傻眼!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到便利商店買微波食品得注意,一個不小心可能會買到發霉的商品,知名YouTuber美麗妄娜,近期在個人頻道分享,去超商買晚餐,雖然不是過期品,但買到的卻是發霉紫米飯。影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分享在超商買到壞掉的商品經驗。

網紅美麗妄娜說:「白色的是發霉,我直接拿給你們看,保存期限是2023年11月27日。」手拿著一碗熱騰騰的紫米飯,從鏡頭下,可以看見飯上,出現像蜘蛛網一樣白白的絨毛。知名網紅0美麗妄娜近期健身完後,去便利商店買晚餐,不幸買到「發霉紫米飯」。網紅美麗妄娜說:「我想說怎麼會這麼臭,然後對我,我先把它放旁邊一點,真的是我快臭死。」

飄出濃濃酸臭味,讓妄娜不斷做出乾嘔的動作,還忍不住直呼,健完身不用吃碳水,改吃餿水。妄娜影片一上架網路平台,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分享,說前幾天在同一家超商買涼麵吃,馬上上吐下瀉一整天,還有人提到只買過馬鈴薯泥,沒過期但是有明顯臭酸,就連出事的超商員工也現身留言區表示常溫的飯真的不要買。

就怕風波越演越烈,超商業者發聲明,商品是真空無菌狀態下封口保存,造成品質異常,可能是包裝產生出現裂縫,讓空氣進入,造成體驗不佳深感抱歉,未來將加強商品的品質管理。不過對於民眾,原本開心買紫米飯,想飽餐一頓,卻發現是發霉食物,難免引響消費者觀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