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朴子「火燒厝」波及鄰居 六旬婦一度受困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朴子市中正路,今(11)日早上9點半左右,一處2層樓的木造住宅發生火警,熊熊烈焰不斷直竄天際,火勢迅速延燒,甚至還波及到隔壁2戶鄰居,轄區消防隊接獲通報馬上前往灌救,過程中,一度有一名60歲婦人受困火場,幸好最後沒有釀成更大悲劇,至於起火原因和財物損失,還有待釐清。

火紅烈焰不斷從民宅內竄出,伴隨陣陣濃煙,情況相當危急,而引發火勢的地點,是旁邊這棟2層樓木造住宅,消防人員布水線灑水灌救,由於火勢迅速延燒,民宅被燒到幾乎只剩骨架,而且旁邊2戶鄰居房子也幾乎被燒光,居民們嚇到倉皇逃生,住戶說:「我們夫妻倆住在裡面啦,我早上就出去了她叫我幫他拿藥。」

住戶說:「就隔壁在拜拜啦,那個人屋主不在就燒起來了。」火警發生在11日早上9點半,嘉義縣朴子市配天宮附近的中正路上一處民宅,因為不明原因起火,轄區消防局出動11車24人到場,一度還發現一名60歲婦人受困火場,嘉義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謝榮展說:「據了解剛開始有民眾受困在裡面,那我們從隔壁的屋子裡面將民眾引導出來,做相關的滅火處理。」幸好火災沒有造成嚴重傷亡,而火勢也在10點44分左右撲滅,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以及財物損失,還有待進一步評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