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知名土窯羊肉餐廳大火 餐廳倉庫全燒毀

李盈萱 洪年輝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民雄知名的土窯羊肉19日晚間7點左右發生火警,後方餐廳、倉庫全面燃燒,當時店內有4、5桌客人,消防派出12個分隊前往搶救,花了大約1個小時控制火勢,還好沒有人受傷。

熊熊火光不斷從房內竄出,火舌幾乎吞沒裡頭所有物品,火勢猛烈,消防隊趕快拿起水柱往裡灌,房子全面燃燒,濃煙密布,加上堆放木材、粗糠等易燃物多,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場面怵目驚心。發生火災的地點在嘉義民雄知名的土窯羊肉,以埋在地底的土窯羊聞名,吸引許多饕客來吃這一味,卻在19日晚間7點左右發生火警,疑似門口土窯起火燃燒,火勢迅速蔓延,後方餐廳、倉庫全面燃燒,有爆炸情形。

消防隊接獲通報,派出12個分隊前往布置水線滅火,消防說,當時店內有4、5桌客人,先協助疏散,大概花了1個小時控制火勢,所幸沒人受困受傷,初估燃燒面積60平方公尺,持續出水撲滅悶燒餘火,至於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