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旭仁會春酒太高調 警掃黑逮會長「瘋狗偉」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幫派分子盛大辦春酒,被外界質疑太高調,全台警察大掃黑,經過2個月的追查,終於有大咖被逮了!竹聯幫旭仁會,表面上經營土方工程、精品當鋪,但實際上卻是暴力討債、放高利貸;綽號瘋狗偉的會長,涉及好幾起恐嚇取財,被刑事局掌握犯罪證據,在昨(2)日拘提到案,預計今天下午,移送北檢複訊。

歡唱慶生,卻因為擦撞糾紛,演變成幫派大亂鬥,壽星的脖子,還被刺了一刀,差點就生日變忌日。現場救護車,大批黑衣人聚在醫院外,有的要護駕有的要尋仇,一查才發現,壽星可是竹聯幫仁堂旭仁會的會長,綽號瘋狗偉,作風剽悍,差點喪命後,就很低調。知情人士說:「早期的時候真的是蠻衝蠻狠的,行事風格很大膽很強勢,被殺之後他就很低調了,很多事他都退居幕後,幾乎他也沒有在管什麼事了,幾乎他等於是往生意界發展了。」

警方掌握,旭仁會在台北市信義、松山、南港區,經濟來源是經營精品當鋪、投資夜店和土方工程,但其實也從事暴力討債、放高利貸,被跟監蒐證。知情人士說:「都已經從商了嘛辦春酒是犒賞員工嘛,但是警方認為這種就是跟警方挑釁,畢竟他們屬於仁堂下面的嘛,明仁會弘仁會後來就換到他們了,大家都已經該跑都跑了該躲都去躲了啊。」

全台大掃黑,幫派分子原本以為,雷聲大雨點小,其實犯罪證據都被掌握,會長和幫眾總共13人,被警方依組織犯罪,以及恐嚇取財罪,拘提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