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誤闖夜市撞機車 網虧:「目屎那滴」

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道路安全的議題來看到,新北市樹林的博愛街是當地知名的夜市,雖然逛街和用餐的人很多,卻沒有實施交通管制,在地人都知道,晚上開車進來一定塞,但5月2日的晚上,一輛瑪莎拉蒂海神跑車,開進夜市裡面,和機車發生擦撞!有人目擊全程,說這下維修費可不是小錢,這下真的是目屎那滴(欲哭無淚)了。

新車四、五百萬起跳的瑪莎拉蒂海神跑車,把速度放得很慢很慢,往來的機車左閃右躲,有騎士已經在邊邊角角,還是被撞個正著。目擊民眾說:「還好是那個女生沒有撞到他,不然那個女生就要哭了。」

跑車駕駛,當時直行博愛街,往保安街一段,和對向來的女騎士,發生車禍,幸好沒人受傷。網友拍下現場照片,說應該是外地人,不熟悉附近的路況,才會誤闖夜市,發生車禍真的是目屎那滴了。

當地攤商說:「本來就XX了從來沒有車子開進來啦,他太離譜啦他是外星人啊,沒有常常(車禍)除非說開很快才會啊。」

新北市樹林區的博愛街,早上是市場,晚上是夜市,一整天下來,經常是人車爭道!雖然當地人都知道,開車進去根本寸步難行,瑪莎拉蒂海神跑車誤闖夜市,和機車發生擦撞。當地人就說了,巷弄裡面不像一般夜市設有禁行汽機車的交通管制,當地人才會知道,但開車進去就塞住了,相關單位這下可不能不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