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考卷趁機告白女學生 家長怒批師:道德敗壞

鄭祐謙 黃瑞麟 蕭羽秀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某高中的數學老師,竟然趁著改考卷時向女學生告白!家長控訴,這名大11歲的男老師,對女兒展開熱烈追求,甚至假借教數學名義,把女學生帶到公園暗處上下其手,家長看到露骨的對話內容,簡直氣炸了!更控訴校方冷處理。對此校方回應,女學生有進行輔導,這名老師也已經遭解聘,3年內也不能再擔任老師。

一張張親密合照,搭著車也要十指緊扣,看似甜蜜情侶的舉動,沒想到竟然是,基隆某高中數學老師,跟才16歲的高一女學生的交往紀錄,家長看到氣炸了,當事學生家長說:「(班導師說)你女兒跟這一位數學老師的互動,好像有點親密,我有來提醒過這兩位互動,可能要注意一下,我們家長完全被蒙在鼓裡。」

考券上大喇喇寫著和我交往嗎,我好愛你,批改考卷還順便告白,家長更發現,女兒被老師熱烈追求,對話紀錄毫不遮掩,更扯的是,老師假借幫女兒補習的名義,卻把未成年的女兒,帶到公園的陰暗處上下其手,而女學生抗拒表示自己還沒成年,老師卻教導她這樣的行為很正常,當事學生家長說:「(老師帶女兒到)附近的公園在陰暗的角落處坐著,他(老師)就伸手對我女兒上下其手,一直說服我女兒,在一起有觸摸是很正常的,(女兒)最近2個月是落寞,原來我看錯人了。」

學生家長指控,事發至今已經5個多月,但學校只有聯繫過他2次,對女學生完全不關心,處理態度相當冷漠,甚至案件處理期間,還接過當事老師的母親,打來責罵的電話,讓他們幾乎只能靠藥物入睡,當事學校校長說:「這3年內他不得再擔任老師的工作,(學生方面)指派輔導專任老師專員輔導。」

目前當事老師已經遭到解聘,不過在家長和學生的心理,卻留下深深的陰影,家長更擔心就算解聘,他依舊能到私校或補教界任職,接觸涉世未深的年輕女學生,難保不再有其他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