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證實 可能回台灣打職棒

陳金鋒證實 可能回台灣打職棒 | 華視新聞

林清彬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旅美七年的「台灣巨砲」陳金鋒,有可能要回到台灣打職棒了!陳金鋒在回國後第一次的公開行程中證實,為了就近照顧家人,他可能參加26號的中華職棒選秀,不過由於美國方面也已經接洽好球隊,他還沒有做出最後決定!至於棒球經典賽是否出賽,還要看腹部舊傷的復原情況。

  結束大聯盟球季之後,回到台灣一直保持低調的陳金鋒,終於公開露面,指導宜蘭少棒隊的小朋友,不過大家的焦點,通通擺在陳金鋒是否回台灣打球,陳金鋒證實,在與la new熊隊接觸之後,有參加中華職棒選秀的打算。不過美國方面,也已經有多支3A球隊希望網羅,而陳金鋒歷經七年上上下下的美國職棒生涯,沒有遺憾,也還沒有放棄大聯盟的夢想,至於代表台灣參加經典賽,陳金鋒還有傷勢的問題。

  感受到台灣的熱情招手,這一位第一個在大聯盟闖出名號的台灣選手,確定的說以後一定會回到台灣,但是現在,他希望讓自己的夢想,更完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