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好"棒" 亞運代表團出征

 / 桃園市

中華亞運代表團第一梯次的選手今天出發,包括棒球、軟網、桌球以及團本部隊職員共九十人,其中以棒球隊的陣仗最大,不少球迷前往桃園機場送行,而全隊唯一一位美國職棒大聯盟級的球員郭泓志,更是受到矚目。

棒球隊的代表人物郭泓志終於實現為中華隊效力的夢想,只不過為了調整好心情,除了跟隊友說話之外,大部分的時間都顯得非常安靜,態度也極為低調,棒球隊是這一梯次代表團裡,人數最多的隊伍,不少球迷利用星期六不用上班上課的機會,提前趕往桃園機場送行,也趁著這個機會找選手簽名、照相,同時也中華的選手們加油打氣,不過選手們除了隨身行李,還有不少球具以及相關裝備要帶上飛機,因此顯得非常忙碌。

多哈亞運在十二月一日開幕,不過棒球比賽提前在二十九日登場,中華隊的賽程則是在三十日打第一場比賽,對上南韓,全隊都把這一戰視為最重要戰役,奪下首勝也是目前最大的目標。

除了棒球隊,另外桌球有九位選手以及奪金熱大門的軟網十三人,預計台北間凌晨四點十分,全團將抵達卡達首都多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