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光榮返校

 / 苗栗縣

參加亞運高爾夫比賽獲得銀牌的我國選手潘政琮,今年才十五歲,就以不分齡取得銀牌,上午他風光回到就讀的苗栗【至民國中】,受到英雄式歡迎亞運高爾夫銀牌獎得主潘政琮一走進校門學校立刻燃放鞭炮歡迎他凱旋歸國,同班同學列隊鼓掌獻花,媽媽再給他一個深情擁抱潘政琮也親吻媽媽臉頰,面溫馨感人。

一堆學生把他當場粉絲搶著要跟他握手簽名,連教職員也來參一腳大家都想跟她拍照,這位老師還把外套脫下來給他簽名。

今年十五歲的潘政琮就讀苑裡致民國中二年級,這次參加亞運高爾夫球賽得到銀牌差金牌只有一桿雖然很可惜但他不因此氣餒,未來將更加努力為國爭光。

潘政琮父母親是球場員工家境不富裕從五歲開始就在球場練球,教練就是他的爸爸潘榮和,十年的嚴格的訓練今天總算揚眉吐氣,而他傑出的表現全校師生更替他感到驕傲。(記者張春峰、鄧文欣巫召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