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越撒哈拉 林義傑完成壯舉

綜合報導

  台灣超級馬拉松健將林義傑再次完成壯舉。他在昨天(20日)晚上,結束長達111天、7300公里的撒哈拉沙漠長征。這趟旅程越到尾聲,越艱難;特別在最後一天,林義傑完全沒有休息,硬拖著腫脹的雙腳,走到終點:紅海畔。他感動地說,這是台灣人的驕傲。

  林義傑跟兩位夥伴一起橫越撒哈拉沙漠,成為史上首度成功完成這項壯舉的現代跑者。尤其最後階段,林義傑雙腳腫脹,長水泡還是堅持跑下去。

  回想起這趟路程,身心煎熬,差點誤闖雷區;在利比亞受軍隊阻撓,繞遠路多跑兩百公里,有一次還用周杰倫的歌曲自我鼓勵。最後終於來到終點紅海邊,雙手放進海水,象徵越過終點線。加油團與工作人員為他們喝采。

  已經離家三個多月的林義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趕快回家,跟家人一起補過年。預計二十四日晚上七點鐘將會返抵國門。在台灣的加油團已經準備好了,要前往接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