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綺化身海中女神 翩然降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臺北聽奧昨晚進行總彩排在雨中登場,雨勢太大三度中斷,但氣勢磅礡的優人神鼓,以及名模林嘉綺演出的海中女神,震憾效果和視覺美覺,獲得現場民眾如雷掌聲,精采內容首度曝光。

  

滂沱大雨中,化身海中女神的名模林嘉綺,全身彩繪戴著碎鑽頭飾,在四層樓高的空中出現,翩然降落全場驚呼連連,但這個時候雨勢突然變得非常大,觀眾席上是一片傘花朵朵,豆大雨滴打在林嘉綺身上,還好她早有準備,裡頭多穿了一件肉色緊身衣,全身溼透的林嘉綺仍然敬業帶著笑容,在高空中展現優雅身段,現場觀眾立刻抱以熱烈掌聲。

   

  煙火中驚人的鼓聲環繞整個體育場,知名的優人神鼓,配合國際著名的聽障打擊音樂家葛蘭妮,震憾氣勢讓人折服,台北台中啟聰學校的小朋友,雖然完全聽不到任何聲音,但花了四個月苦練,節奏和動作已經背得滾瓜爛熟,整齊劃一強而有力的鼓聲讓人感動,天公不作美開始下雨,樂器也蓋上防水塑膠布,汗水混著雨水,每個人全身都溼透了,但還是敬業演練。

  受到大雨影響彩排三度中斷,最後也只彩排了五分之一的表演,但主辦單位希望彩排大雨,能夠換來周六正式演出時的大晴天,否則雨勢太大,聽奧開幕為了完美呈現,可能會被迫延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