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12:00

百分百命中率! 章魚預言德勝英

綜合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準備進行16強的賽事,到底誰會拿下勝利誰也說不準,不過最近居然有一隻章魚,據說牠會預測比賽結果,還預測出德國會打敗英格蘭,也因為這隻章魚之前成功的預測出,德國隊在預賽三場比賽的勝負,讓這一次的預言也備受矚目。

  

牠叫做保羅,是一隻八爪章魚,同時也是個預言大師,擁有東方的神秘力量,讓他可以正確的預測出,世界盃足球賽到底誰勝誰負,德國跟英格蘭將在16強對決,現在就請保羅大師來預測一下,畫面左邊是德國國旗的箱子,右邊是英格蘭國旗的箱子,只要保羅大師選擇誰的箱子,誰就有可能是贏家,看到保羅大師慢慢游向箱子,在中間準備發功,看看到底牠會選擇哪一個,結果不到五秒鐘,保羅馬上就打開德國國旗的箱子、滑了進去,看來保羅大師比較看好德國會在16強打敗英格蘭前進8強。

  聽到這個消息,英格蘭可能要挫著等,因為保羅大師的預測命中率可是相當高,從2008歐洲國家盃開始,保羅大師預測5次只失手過1次,這屆的世界盃更是百分之百命中,不過保羅大師的預測只是好玩,德國跟英格蘭到底誰會贏球,還是要球場上見真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