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06:00

迎戰廣州亞運 羽球雙打名單出爐

林曉慧 沈志明 報導  / 台北市

  代表我國參加廣州亞運的羽球雙打選手名單昨天敲定,其中包括剛剛在世界羽球錦標賽拿下銅牌的組合,至於單打部分就比較難抉擇,因為不同的排名制度有不同的領先者,到底最後由誰出線還要再評估。

  強忍腳傷,靠著意志力打球,最後成功蟬連台北羽球公開賽的女單冠軍鄭韶婕,精彩的表現為自己寫下紀錄,也順利走出低潮,問她想不想代表台灣去打亞運,她說如果入選當然就會努力打。

  鄭韶婕能不能代表台灣出賽,還得看體委會最後的定奪,因為羽協今天針對女單與男單提出不同的選拔方案,如果按照7月18全國排名賽,女單將是白驍馬與洪詩涵,若是按照當今的世界排名,就是鄭韶婕與陳曉歡,相較於單打選拔的棘手,雙打組合相對單純,名單已經確定。

  剛在世錦賽拿下女雙與混雙銅牌的簡毓瑾說,這陣子自己的狀況越來越好,但不知為什麼唯獨發球問題很多,得針對這個部分來加強。總教練李松遠評估,中華隊在亞運,以女雙男雙和男女團體奪牌的機會最高,對於馬上就要進駐左訓的選手們,他將特別加強球員的心理素質,讓臨場的表現發揮到最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