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18:58

傷心.心碎.悲憤 母檢舉破簽賭網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大義滅親的悲憤母親,因為不忍心就讀大學的兒子沉迷運動網站簽賭,賠上三百萬,台中這名國中女老師,連續寫信給地檢署、內政部和法務部,希望警方救救欠債的兒子,因為這位母親的鍥而不捨,投書內容從署名傷心的母親、心碎的母親,到最後已經是悲憤的母親,讓檢警加快偵辦速度,瓦解了國內最大簽賭網站。

  電子手臂發牌,透過螢幕簽賭,成了大學生最沉迷的遊戲,兩個月前警方大規模破獲了這個網站,當時就是因為收到了一封署名傷心的母親信件,一開頭就寫到,拜託救救我的兒子,他迷戀賭博沒辦法唸書,一直向父母親拿錢,兩年來拿了三百萬元,我已經無法可管。這名母親是國中老師,她萬萬沒想到網站被破,兒子照樣簽賭,這位媽媽不死心,再寫一封希望再能感動警察

(台中市偵五隊長 張承瑞:已經檢舉有一段時間了,好幾個月了,用寫信(寫了兩三封)很多封,第一次是傷心的媽媽,越來越嚴重,就寫心碎的媽媽,痛苦的媽媽之類的。)

這時候,媽媽的情緒已經轉成悲憤,寫著,念大學的兒子沈迷地下簽賭,一天到晚輸錢,還被吸收加入暴力討債,原來職棒球員是打假球,請幫忙來查緝,署名悲憤的母親。

  看完信警察真的被感動,這次全省十三個地檢署同步,把140多個簽賭站全部偵破,最誇張的是,台中市警察局辦公室的正對面大樓裡,就有一個簽賭站,而瓦解這最大簽賭站的偵辦動力,就是這悲憤母親一封封的信,檢警也希望不要再有人陷入簽賭深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