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1:58

亞運出征! 總統南下授旗打氣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廣州亞運即將登場,華視有獨家轉播權,請您記得鎖定華視,為中華隊加油。馬總統在行前也特地南下高雄左訓中心授旗,希望選手們能夠穿金戴銀光榮回國,而代表隊中,年紀最小的象棋選手,還趁機跟馬總統下戰帖。

  2010年第16屆亞運賽,中華代表隊即將在11月12日到廣州參賽,上午馬總統特地南下高雄左訓中心來授旗,一身代表隊的運動勁服,馬總統從體委會主委戴遐齡的手上接過的國旗與會旗,緊接著把旗幟交給了代表隊領隊,希望中華代表隊這一次能夠穿金戴銀光榮回國,這一次廣州亞運總共有45個國家參賽,每個國家隊都是有備而來。

  而體委會對這一次中華代表隊的實力,有信心也有期望,其中這一次代表隊中年紀最小,只有12歲的象棋選手彭柔安,希望在出國比賽前能先跟總統下盤棋,除了她之外,還有這一位圍棋美女也跟總統下戰帖,大家都想跟總統較量較量,不過,不管是象棋還是圍祺,中華代表隊的每一位選手都希望不負眾望,能夠在廣州亞運中摘金又奪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