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9:00

首戰韓國隊 中華棒球隊全力備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棒球代表隊在抵達廣州之後,馬上展開練球適應場地,因為正式比賽場地不夠平整,讓教練團有點擔心,不過球員還是相當有信心,也把握最後的練球機會培養默契,在開幕戰碰上強敵韓國,中華隊將士用命,準備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中華棒球代表隊在廣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棒球場進行最後的備戰,二壘防線的陳鏞基、游擊手胡金龍所組成的金鏞連線,在亞運棒球場上重現江湖,恰恰彭政閔、森林王子張泰山,也在洲際杯結束後歸隊,中華隊全員到齊,準備力抗各國好手。

  提前到比賽場地練習,為的就是要適應場地,因為正式比賽場地內野相當不平整,讓防守難度大增,看到每個人仔細的盯著球,接近手套,每個動作都到定位,在洲際盃出現超大失誤的高志綱,也使用秘密武器來做特訓,高志綱右手一撥,馬上就做出牽制動作,認真的做好每個環節,就是不想再因為失誤而輸球。

  除了防守之外,打擊部分,跟洲際盃比起來,加入了彭政閔、張泰山兩門大砲,還有原本狀況不錯的林智勝、林哲瑄等球員,恐怖的攻擊火力讓教練團相當放心,只要維持水準,大量取分不是問題,贏球機會就相當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