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12:00

白雲之帆起航 立體情境驚豔

綜合報導

  而在開幕表演中,最驚險刺激的,就是白雲之帆了,一百八十名高空飛人,由1320人協力吊掛在半空中,在八面高達八十公尺的巨型LED螢幕前,上下飛行,螢幕還會變換出天空、海洋、草地這些立體情境,讓人驚艷。

  八艘水上摩托車快速的划過水面,急速行駛,激起白色水花,這時在水面上旋轉,畫出好幾個大漩渦,為白雲之帆揭開序幕。眼前的八面大型螢幕上面的全都是人,有180個人,在鋼索的牽引下,手腳舞動,在螢幕前面上上下下。

  這時螢幕變成了藍天,大家一起從上面往下跳,搭配螢幕上圖樣,就像數百個降落傘從天而降,這時天空變成了運動跑道,這是田徑的跨欄項目。不一會,一群人就排成了大型的蹺蹺板,突然一起往底下跳,隨著波浪舞動,眼前的螢幕被掀起來,就像幾塊鮮豔的花布,這紅通通的是張臉,大夥排起了眼睛、鼻子、嘴巴,嘴角還輕輕上揚,這裡有八張笑臉。

  剛剛還在海上,現在來到山前面,化身成互相扶持的登山客,你掉下去,我要拉你一把,一起攀越巔峰。十六隻海鷗在眼前舞動翅膀,飛躍在藍天白雲間,最後變成八隻大老鷹,在草原上方的天空飛舞,最後迎向旭日,180個人能在巨型螢幕上,上下舞動做出各種變化,靠的就是地上這1320名的鋼索的操作者,他們完美的配合,才能完成這場令人驚艷的立體表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