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18:58

奧運銅牌警官 紀淑如爆不倫

劉世怡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綽號烏骨雞,2000年雪梨奧運跆拳道銅牌國手,現任新北市警局,交通分隊長的紀淑如,被發現與已婚的部屬發生不倫戀。昨天紀淑如在這名男子住處,被對方妻子報警當場抓到,拍下兩人衣衫不整,躺在床上的畫面,男方的妻子提告,紀淑如和不倫戀的男子,除了被記過調職外,還要吃上妨害家庭的官司。

  

  兩個下壓,再補一個旋踢,身穿紅色護具,運動場上的紀淑如,綽號烏骨雞,是個殺氣騰騰的跆拳高手,脫下戰袍的紀淑如,轉跑道當警官,卻傳出愛上已婚男部屬,還被男部屬的妻子,抓姦在床,當場拍下,兩人衣衫不整,躺在床上的照片,對方妻子,氣得提告。紀淑如坦承與男部屬交往,否認有發生關係,說當天是因為到這家羊肉爐,吃飯喝酒,不勝酒力,坐上男部屬的車,從車道進入,到男部屬家休息,真是如此嗎?

  警方高層表示,早在去年五月,就傳出兩人有不倫戀,只是當時查不到證據。一向留著五分頭的紀淑如,私底下個性,很男性化,這是2004年,雅典奧運出賽前,她最女人的一次,參加烤肉同樂會,留著長頭髮,戴著頭巾,臉上化了淡妝,身穿桃紅色露肩小背心配長褲,右手一個飛吻走台步。這時的她,單身,沒有談過戀愛。

  而6年後的現在,卻談了場不倫戀,不倫戀的男主角是他,已婚的曾龍遠,為此,被記過調職,身穿休閒服,戴墨鏡、穿涼鞋,低調進入新任職的警局報到,和紀淑如交往多久了?一句也不回答,而紀淑如也是不接電話、不回應,因為她自己可能也沒想到,愛上人夫,譜出不倫戀,付出的代價好大。不但,被記過調職,吃上妨害家庭的官司,還得面對難以想像的輿論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