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12:00

等了兩年... 王建民復出登板

張鎮麟 張肇元 王又慶 報導

  經過了七百五十五天的等待,穿著熟悉四十號球衣的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終於再次站上大聯盟投手丘,擔任華盛頓國民隊先發投手出戰紐約大都會隊,雖然全台灣的球迷,都在電視機前為王建民加油。

  不過建仔的表現卻不是很理想,第一局就丟了四分最後只投了四局就下場,國民也以三分差距輸球,王建民重回大聯盟的第一場比賽以敗戰收場。看到激動哥加油棒都敲破了,這一切都是為了他王建民。全台灣的球迷早上七點,都在電視前面幫王建民加油,等了兩年等了七百五十五天,終於看到王建民再次登上大聯盟的投手丘。

  可惜的是王建民還是有點緊張,第一局就丟掉了四分,雖然後面馬上回穩第二局投出三上三下,不過建仔只投了四局,六十個球被打八隻安打失掉六分,有四分是自責分,最後國民隊八比五輸球建仔承擔敗投。

  重回球場王建民的表現不算好,但是滿場的球迷還是很捧場,因為大家都知道王建民已經踏出第一步準備要東山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