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06:00

曾雅妮本季第5冠! 獎金破6千萬

綜合報導

  高爾夫球后曾雅妮,中秋很快樂,她在LPGA阿肯色錦標賽最後決賽,歷經落後、追平苦戰,終於在延長賽,打敗了韓國女將梁熙英,有驚無險衛冕成功,奪得本季第五冠,生涯第十冠。

  再次重回阿肯色高爾夫錦標賽,世界球后曾雅妮力拼衛冕,就在關鍵第18洞這一記四呎推捍,拿下博蒂衛冕成功,曾雅妮開心接受球迷歡呼,這場比賽妮妮真的贏得驚險,因為打完八洞,原本還落後南韓選手梁熙英二桿,讓她一度以為自己會輸掉球賽,所幸在第14和16洞有順利打下小鳥,追平對手讓妮妮穩定下來。

  但到了第18泂,眼看著勝券在握,沒想到又失手,雙方進入延長賽,梁熙英這個推桿抓鳥失敗,妮妮不敢再大意,把握機會揮出一記「再見博蒂」,順利拿下冠軍,衛冕成功,拿下今年第五座,也是職業生涯第十座的LPGA冠軍。

  妮妮說自己興奮到差點哭出來,不過她還有個重要目標,就是參加10月底LPGA台灣錦標賽,能在家鄉球迷面前,再度取得勝利榮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