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18:58

從板凳到先發 林書豪發光發亮

綜合報導

  只不過兩個星期,林書豪成為家喻戶曉的籃球明星,他在球場上的表現讓所有人為之瘋狂,現在就來回顧一下,過去兩週林書豪出賽的精采好球。

  穿著白色球衣,他的名字叫做林書豪,短短兩個星期從沒沒無聞到家喻戶曉,在這場紐約尼克對上紐澤西籃網的比賽當中,林書豪替補上場拿下生涯新高的25分5籃板7助攻2抄截。看看這個空中接力灌籃,時間抓的恰到好處,一氣呵成也開啟了尼克隊的五連勝。

  在陣中兩大主力因傷缺席的情況下,對戰爵士林書豪一夫當關首度先發,比賽第四節林書豪在24秒出手時間限制時命中三分球,精彩的壓哨球加上兩罰全中,全場拿下28分擊敗爵士獲得二連勝。

  迎戰華盛頓巫師隊,林書豪二度先發,哈佛小子火力全開,第三節一口氣攻下12分扭轉戰局終場以107:93擊敗巫師隊,10次助攻寫下生涯新高更幫助了尼克隊拿下三連勝。

  哈佛小子對上小飛俠布萊恩,林書豪精采表現不斷拿下個人生涯新高的38分送出7次助攻,讓連續五年沒有贏過湖人隊的尼克隊,最後以92:85雪恥技壓湖人隊小飛俠,他的名字叫做林書豪也代表著NBA最耀眼的新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