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12:00

重燃棒球魂!中職開打票房強強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昨晚在桃園及台北兩地開打,票房也再度熱賣,桃園猿牛戰共有1萬3866人進場,而在天母的象獅大戰,更是賣出滿座,共1萬人進場觀戰。總計2天三場,進場人數高達4萬1559人,打破中職紀錄。

  雨下個不停球員依然賣力表現,看台上球迷們穿起雨衣撐起傘,坐的滿滿滿沒一個人想走,中華職棒24年昨天首度兩地開打,延續開幕戰的超人氣,24號在桃園球場的犀猿戰總共有13866人進場,天母球場更是因為象獅大戰再度滿場,一共一萬人進場觀戰24號下午還有球迷,因為買不到票在球場外嗆聲,就怕壞了看球的好心情。

  最後統一獅開放加油區100個座位平息怒火,總計兩天三場比賽已經有42559人到場觀賽,打破中職紀錄,回想職棒剛起步時連電視轉播都沒有,一切只靠球迷的熱情到場支持,隨著看球的人越來越多職棒二三年人數也逐漸增加,LAMIGO總教練洪一中當年是職棒元年兄弟象的捕手,看著廿多年來職棒起落心裡也有許多感慨,球團想留住球迷的心每個球迷也都希望,看到一場又一場的精彩球賽,隨著賽事進展相信棒球熱潮仍然會不斷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