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18:58

美職棒下週開打 球僮妹跨海加油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你還記得經典賽,中荷大戰時,三位身材姣好,長相甜美的球僮妹,在場邊吸引荷蘭球員目光嗎?她們今天現身棒球練習場,和球迷玩遊戲,同時也預告下禮拜登場的MLB美國職棒開打,要一起為王建民和陳偉殷加油。

  白色運動上衣外加小熱褲,大方露出好身材,這三個正妹,你一定不陌生,她們就是經典賽吸睛焦點的球僮妹,其中這一位SILVIA,更是被說成害荷蘭輸球的真正原因。

  現身內湖棒球練習場,舉著王建民和陳偉殷的牌子,下禮拜即將開打的MLB美國職棒,三位球僮妹要為台灣之光加油,同時也號召球迷加入,玩遊戲炒熱現場氣氛,兩個人喊出通關密語,比誰和球僮妹的默契好。

  這位穿藍色衣服的年輕人,不知道是太興奮了,還是獎品太豐富,一喊連臉部肌肉都在顫抖,沒拿到第一名沒關係,還能和球僮妹拍照,球迷都覺得心滿意足,同時也提前為美國職棒開打先暖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