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12:00

世足賽日本加油 球迷濃濃森巴風

李嘉芳 編譯

  巴西世足賽即將開踢,這次日本隊的目標是至少要進入八強賽,而無法親自到巴西看球賽的球迷,用各種方式替日本隊加油,像是學跳森巴舞,就很有巴西風情。

  熱力四射的森巴女郎,隨著音樂扭腰擺臀,不過這裡不是巴西,而是在日本神戶的一間舞蹈教室,最近世足熱潮襲捲全球,報名要學森巴舞的人也變多了,森巴舞學員表示,用熱情森巴舞替世足加油,跳森巴舞就是要放得開,激發出內心的熱情,用舞步替日本隊加油。森巴舞學員大聲喊,巴西日本得第一。

  搶搭世足順風車,這一家巴西瑪黛茶專賣店,生意也越來越好,瑪黛茶是巴西的國民飲料,喝起來像是綠茶,還有這一整套,瑪黛茶專用的茶壺茶杯,只要強調是來自巴西,詢問度就會大增。

  日本群馬縣還有個巴西小鎮,超市賣的都是巴西進口貨,巴西服飾專賣店,讓櫻花妹變成森巴女郎,巴西餐廳的菜色豐富,還有巴西口味的BBQ,在日本也能感受道地的巴西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