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18:57

2分鐘進2球! 象牙海岸逆轉射日

綜合報導

  再來關注到,今天世界盃足球賽,的最新戰況。象牙海岸以二比一,逆轉勝日本。而死亡之組,義大利對上英格蘭,則是同樣以二比一,氣走英格蘭。還有哥倫比亞三比零,踢倒希臘。哥斯大黎加則是以三比一,踢垮烏拉圭。

  一聲聲歡呼,日本球迷透過大螢幕,觀看世界盃比賽,日本對上象牙海岸,一開打,由本田圭射門,一分領先,讓球迷士氣超高,但火力到了下半場,象牙海岸在2分鐘內連續頂進2球。這兩分,日本球迷心簡直在淌血,沒能製造太多射門機會,最終日本以1比2,輸給象牙海岸,只能抓緊未來,對上希臘與哥倫比亞的機會,但哥倫比亞今年戰力很猛,不是省油的燈,對上了希臘,接連進球,即使大將法高,因傷沒辦法出征,球員還是相當爭氣。

  尤其羅德里格茲,傷停時間以左腳再補上一球,穩穩拿下三分,以三比零成功踢倒希臘,另外精采的,還有哥斯大黎加對上烏拉圭,上半場,哥斯大黎加迪亞茲抱人犯規,烏拉圭卡巴尼12碼罰點球得分,一分領先,但到了下半場,康貝爾先是攻下一分,還靠著頭頂進球,以及右腳推射進球,兩個美技,一共拿下三分,終場擊敗烏拉圭。至於在義大利的比賽,則是以2比1力克英格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