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18:57

C羅超人氣!2800萬美金代言費入袋

綜合報導

  而許多球迷最期待的就是,將在台灣時間17號星期二凌晨,葡萄牙將對戰德國,兩隊實力強勁,精彩可期。但是更多人是希望可以看到他,葡萄牙的「C.羅納度」的表現。根據運動行銷研究公司調查,C羅是全球,最具行銷魅力的足球員,全球八成的人口都認識他,靠著高人氣跟魅力,他代言產品無數,也為他賺進大筆鈔票,光是去年的代言費,就賺了兩千八百萬美金。

  台灣時間17號凌晨,葡萄牙將會對戰德國,兩隊實力強勁,精彩可期,而代表葡萄牙世足賽國腳C.羅納度,確定會在這場比賽中領軍葡萄牙,更讓粉絲熱血沸騰,根據運動行銷研究公司調查,C羅是全球最具行銷魅力的足球員,全球八成的人口都認識他,靠著高人氣跟魅力,他代言產品無數,也為他賺進大筆鈔票,去年光是靠代言費,就賺了兩千八百萬美金。

  C羅納度,可說是足球界的超級巨星,根據運動行銷研究公司調查,全球百分之83.9的人口都認得他,在部分歐洲與南美國家,他的識別度更超過百分之95,粉絲親球衣TC092139,粉絲,他太棒了,球星C.羅納度,我覺得還不賴,C羅納度,不只球技好長相帥,更擁有絕佳生意頭腦,他代言運動品牌NIKE,韓國電子三星,阿聯酋航空,義大利時尚品牌ARMANI,(NATS),日本汽車TOYOTA,(NATS),全方位的廣告品牌,數都數不完。

  光是去年靠代言費,就抱了兩千八百萬美金回家,再加上球場上賺了八千萬美金,讓他成為全世界第二位,最會賺錢的運動員,他還推出自己的內衣品牌,自己的雜誌,甚至自己的博物館,但C羅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在17號凌晨,帶領葡萄牙出戰德國,一路過關斬將,在2014世界足球盃上大放異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