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 06:00

伊朗破蛋 波赫3比1贏2隊都淘汰

綜合報導

  世足賽今天F組最新賽況,阿根廷以3比2勝奈及利亞,兩隊同時挺進16強,波赫以3比1勝伊朗,但是兩隊都無法進入16強。

  本屆賽事唯一還沒進球的隊伍伊朗,終於在最後1戰面對賽前已經確定淘汰的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在下半場第82分鐘,由苟強內哈德(REZA GHOOCHANNEJHAD)射進本屆第1個,也是唯一的進球,伊朗這場雖然一路搶攻,但防線出現破綻,被波赫攻進3球,最終仍以1比3輸球被淘汰。

  阿根廷與奈及利亞之戰,兩隊火力四射,阿根廷王牌梅西(LIONEL MESSI)再秀精采的得分身手,先在第3分鐘率先攻門,又在上半場傷停補時1分鐘再以漂亮的自由球直接射門破網,個人單場獨進2球,不止連3戰進球,本屆累積4球,也追平巴西內馬爾(NEYMAR JR.),並列本屆進球王,終場阿根廷以3比2獲勝,搶下F組第1,晉級16強;奈及利亞雖輸球,但也以F組第2晉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