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 18:58

世足F組 阿根廷3:2勝奈及利亞

綜合報導

  世足賽最新賽況,F組的阿根廷和奈及利亞戰況激烈,終場阿根廷以3比2打敗奈及利亞,但以積分來說,兩隊同時挺進16強;另一場波赫則是以3比1勝伊朗;至於E組,是瑞士以3比0大勝宏都拉斯,挺進16強賽;法國則是和厄瓜多0比0握手言和。

  關心世足賽最新賽況,F組的阿根廷和奈及利亞戰況激烈,終場阿根廷是以3比2勝奈及利亞,兩隊同時挺進16強;另一場波赫則是以3比1勝伊朗;至於E組賽況是瑞士以3比0大勝宏都拉斯,挺進16強賽;法國則是和厄瓜多0比0握手言和。

  藍白球衣的阿根廷,和綠球衣奈及利亞,戰況激烈,一開場,狄馬力亞(DIMARIA)一腳沒進,梅西(MESSI)立馬起腳,捕射入網,緊接著梅西直接攻門,再進一球,讓他成功和巴西內馬爾,並列本屆世足賽球王。雖然奈及利亞不斷追平比數,戰況膠著,但ROJO這一球,確定讓阿根廷以3:2力克奈及利亞,兩隊共同晉級。

  再來關心E組賽事,紅衣瑞士隊的沙奇里(SHAQIRI),大顯神威,第六分鐘射門建功,再換個角度慢動作看這超漂亮的一球,先從右路盤球進中路,左腳凌厲射門,瑞士不給對手反撲機會,德米奇(DRMIC)再度給沙奇里,而且他又進了,完成帽子戲法,兩人激動的抱在一起,3:0大勝宏都拉斯。

  至於本屆世足還沒進球的伊朗,終於在與波赫對戰,攻下一球,不過藍色球衣的波赫隊攻勢凌厲,掌握球權,最後以3:1贏了伊朗。不過兩隊在F組還是雙雙遭到淘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