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 18:57

雙人水上芭蕾初賽 大陸.日本爭金

綜合報導

  仁川亞運台灣時間星期六中午進行的是雙人組的技術自選水上芭蕾初賽,一共有九個參賽國家,奪牌呼聲最高的就是大陸隊和日本隊,表現精采,比賽結束,大陸隊暫居領先,日本隊第二,哈薩克隊第三。

  水上芭蕾雙人組,來看奪牌熱門,日本隊的表現,她們也是上一屆,在雙人集體自由組全部都獲得第二,僅次於大陸隊,這次能不能打敗大陸隊,一起來看看。

  一開始就是隊友在水下漂亮的拋舉,接著兩人出水高度一致,指定動作上,水裡360度轉兩圈,兩人也配合相當好,動作配著音樂節奏,表現出色,來看她們分數89.672,接著來看同樣具有奪牌實力,來自哈薩克的亞麗珊德拉跟葉卡潔娜李,她們是一對姐妹花,音樂搭配動作氣勢驚人,加上雙人的一致性也夠,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來看分數82.43,排在日本隊之後。

  這次雙人組比賽,總共有九個國家參賽,大陸隊排在最後,由黃雪辰和孫文雁搭檔參賽,一開始的出水高度,就勝過其他國家對手,加上轉得速度快,動作一致,也是得分關鍵,劈腿動作也做得很優美,最後壓軸,這個推舉動作,也把隊友推出很高的位置,這也是很重要的評分標準。

  來看大陸隊這場力與美表演,能得幾分,91.185,也讓大陸隊暫居領先,日本隊排名第二,哈薩克排名第三,不過這場技術自選的比賽,還要再加上自由自選的比賽後,才會選出雙人組的金銀銅牌,結果如何,讓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