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球星 Odom沉迷妓院 服壯陽藥昏迷

NBA前球星 Odom沉迷妓院 服壯陽藥昏迷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美國

2013年宣布從NBA退休的球星Larmar Odom,被美國媒體爆料,指他在內華達州的一間妓院陷入昏迷,據悉他曾服用壯陽藥物「助性」、縱慾過度,送醫後狀況仍不樂觀。

根據美國八卦媒體TMZ.com報導,歐登在名為「愛情農場」的妓院,和不止一位女子狂歡數日,在這期間還服用了一種草藥來做為壯陽效果。美國時間周二下午,一名女子進入歐登的套房,發現他已失去意識,立刻報警處理。在等待救護車的過程中,值班經理將歐登的身體翻轉過來,發現他的鼻孔和嘴角都有透明粘稠狀的液體流出。TMZ.com指出,歐登的狀況並不樂觀,已經被移轉到拉斯維加斯的醫院治療。

Larmar Odom曾效力於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並在2009年和2010年,與Kobe Bryant合力拿下NBA總冠軍。(翻攝Larmar Odom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