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3位客串球星 林書豪螢幕搞笑演出

NBA第3位客串球星 林書豪螢幕搞笑演出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豪小子」林書豪,球場上嚴肅認真,私底下個性活潑,還到美國電視影集裡,軋角演出,成了史上第3位躍上螢幕的NBA球星。

美國的知名影集《菜鳥新移民》,描述台灣移民家庭到美國的發展,東西文化衝突下,擦出不少笑料。今年2月,節目開播以來收視亮眼,如今開拍第2季,搬到黃金時段播出,還請來了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在戲中軋上一角,讓豪小子有機會充分發揮他的搞笑細胞。

林書豪私下常在臉書上搞笑自娛,也曾自拍Rap影片,逗樂一票粉絲,日前與Adidas合作廣告影片,不計形象頂著一頭醜醜的假髮、蓄鬍,飾演健身教練。據外媒報導,這次在影集中,林書豪將挑戰一個意見一堆,讓男主角大為頭痛的碎嘴工人角色,這次演出,也讓豪小子成為繼皮朋、「俠客」歐尼爾後,第3位在電視劇中客串的NBA球星。(圖片翻自《Entertainment Weekl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