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 15:20

球星歐登縱慾昏迷妓院 背後的原因是…

球星歐登縱慾昏迷妓院 背後的原因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前洛杉磯湖人隊球星歐登(Lamar Odom)縱慾又嗑藥,在內華達州的妓院不醒人事陷入昏迷,多重器官衰竭的情況下,是死是活…機率各50%。

據美國網站TMZ報導,醫院方面透露,歐登被折騰的很慘,都是因為用藥過度造成的。報導說,歐登身上至少有4個器官,包括腎臟等嚴重衰竭,心臟也有問題,而多重器官的衰竭,降低了他的存活機率。

【歐登濫用壯陽藥昏迷 毒父.妓院搶鏡頭】

歐登昨天被發現昏迷在一處名叫「愛情農場」的妓院。因為服用成份不明的藥草壯陽藥以及白蘭地,造成血流速度過快、引發多重器官衰竭。前湖人隊友Kobe熱身賽結束後,馬上趕去探望,醫院外面圍觀了大批採訪媒體,原先還跟歐登要錢的吸毒生父,大聲喊著「有人下藥害我兒子。」而妓院的老闆則是趁機瘋狂露面放話,大發機會財,曝光他的「商業機會」。

【從巔峰跌入谷底 靠酒.性.毒品麻痺自我】

歐登曾經拿過NBA最佳第六人,所屬的洛杉磯湖人隊拿下許多球員一生無緣的歐布萊恩金盃,而且還是兩次。他克服了單親家庭父親的冷漠、克服了一手帶他長大的祖母因癌症離開人世,還有最小的兒子,出生僅6個月就不幸夭折。這一切,對於當時的歐登來說,他都熬了過來。但是因為身材走樣,無法打出成績,離開湖人後流離在小牛、快艇,都無法恢復身手。當時的妻子還要求離婚,而且琵琶別抱投身新巨星哈登(James Harden)的懷中。白天,歐登必須躲避狗仔的追捕。到了夜晚,毒品、酒精與性,成了他逃離的藉口。他刻意疏離朋友、自我封閉。沒有人找得到他,幫不上忙,直到昨天,對歐登來說,是最醜陋不堪的方式,被全世界的人發現。(資料畫面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