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 20:07

"王"牌再現! 昔日恩師感動驕傲

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睽違大聯盟959天,重返投手丘,王建民做到了!在出戰雙城隊的最後一局,建仔披上皇家戰袍登板,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終場皇家以7:0完封雙城。而王建民也在球場上遇到啟蒙恩師,現任雙城隊投手教練的艾倫。看著昔日愛徒一路走過來,艾倫是疼惜又不捨,但是他看到比賽中建仔的好表現,也為他感到高興。絕不放棄的王建民,真的回來了!

三振瞬間,3萬名觀眾歡聲雷動,王建民再登板,用22顆伸卡球重返大聯盟,而對手雙城的投手教練艾倫,正是王建民出道時的投手教練,球場上相逢,昔日師徒之情,溢於言表,在過去的959個低潮日子裡,王建民從沒放棄大聯盟的夢想,去年球季結束,他前往佛州沃佛斯的棒球農場,接受創辦人沃佛斯調整投球角度,期間再搭配密集的訓練和復健,物理治療師也認為,王建民之所以能夠這麼快就回到大聯盟,除了決心,就是正確的復健和訓練方式奏效,讓他的手臂力量恢復,也增加下肢訓練,讓全身肌肉協調性更高,完成再次登上大聯盟投手丘的夢想,建仔的下一步更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