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力正妹陳玟陵 最怕粉絲說:想被妳摔!

角力正妹陳玟陵 最怕粉絲說:想被妳摔!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巴西

代表中華隊參加里約奧運角力女子自由式69公斤級的正妹選手陳玟陵,才練了6年,就踏上奧運殿堂,肩負中華代表團的女子角力「第一次」,訓練時凶悍的陳玟陵,私底下相當可愛,她自爆最怕粉絲說的話是,「想要被我摔!」

場上的專注模樣
場上的專注模樣

長相甜美的陳玟陵,曾是田徑和柔道選手,高一才轉戰角力,她說是因為「角力很隨性」,個性不拘小節的她認為,「練角力讓我覺得如魚得水、很快樂。」有一張貌似藝人李千娜的明星臉,讓陳玟陵經常變成「嬌點」,但是平常愛笑的她,只要上場搏鬥,立刻一秒「變臉」,陳玟陵說「比賽要展現殺氣,其實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臉很臭」,21歲就站上奧運舞台,陳玟陵坦言有點不真實,她說,「以前沒有人關注角力,平常都是自己埋頭苦練。」來到里約給陳玟陵最大的感動是,真正感受到奧運氣氛,遺憾的是,選手村飲食太鹹,讓她吃不太下,食量少到只有原來的一半,只好狂喝營養品補充。(翻攝陳紋陵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