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兒張惠珍 奧運摘金大放「愛心」

甜姐兒張惠珍 奧運摘金大放「愛心」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巴西

里約奧運南韓射箭好手張惠珍,先在4強戰擊退同胞女將奇甫倍,之後冠軍戰再擊敗德國好手恩魯(Lisa Unruh),成功奪得本屆奧運個人賽金牌。這次南韓射箭女團,不只成績亮眼,亮麗外型更受到大家的注意,大家都說她「超可愛」。

據南韓媒體報導,張惠珍小學4年級開始接觸射箭,2012年倫敦奧運國內選拔賽中,她才獲得第4名,沒有取得奧運門票,2014世界盃張惠珍終於首度贏得金牌,今年奧運她再度大放異彩。張惠珍在賽後記者會上高興的說,終於拿掉4年前「老四」的帽子,很激動也很痛快。

比賽時專注的神情.
比賽時專注的神情.
奧運女子射箭個人賽.張惠珍(中)摘金.德國恩魯(左)和奇甫倍(右)分別拿下銀牌和銅牌.
奧運女子射箭個人賽.張惠珍(中)摘金.德國恩魯(左)和奇甫倍(右)分別拿下銀牌和銅牌.

她還表示,南韓選手從小就在優秀教練指導下刻苦訓練,在國家隊幾乎每天都是清晨起床一直練到深夜十點,選手朝夕相處也培養出絕佳默契,這些都為南韓射箭打下扎實的基礎。而在個人賽後,張惠珍開心的比了一個愛心手勢,甜美的笑容,讓台灣網友也深深被她吸引,網友還暱稱說「珍珍好棒」。(翻攝美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