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侃諭摘銀 世大運中華隊當前成績1銀2銅

林侃諭摘銀 世大運中華隊當前成績1銀2銅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20日)台北世大運跆拳道品勢項目,中華隊林侃諭,在8人決賽中表現出色,「公認品勢」拿下8.16分的高分;「自由品勢」也獲得6.60分的高分。最後以平均7.54分的成績,拿下銀牌。這面銀牌,也是台灣在本屆世大運的第一面獎牌!而跆拳道好手陳建銓以7.420的成績攻下一枚銅牌,本次我國個人品勢項目,可說是大豐收,共獲得1銀1銅的佳績。而世大運中華隊第一面舉重獎牌也在昨天誕生,高展宏在舉重男子62公斤級,以抓舉131公斤、挺舉158公斤,總和289公斤,創下個人成績新高,奪得銅牌。

可惜的是棒球賽,中華隊遭到法國隊逆轉,漏接的外野手王正棠,自責落淚,不過棒球迷們都為他加油打氣,中華隊只要再贏得後面比賽,還是有機會奪牌,另外他的學長胡金龍也鼓勵「輸一場並不是末日」,希望學地可以繼續努力。

今天許多項目都還有追加奪牌的機會,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資料照片)

賽事預告:

更多精彩的世大運賽事,請點【http://taipei2017.cts.com.tw/】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