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0 08:53

瘋世足掀買球衣潮 業績成長5成!

吳青穎 詹維耕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倒數55天,很多球迷已經摩拳擦掌、做好準備,要來替支持的球隊加油打氣!還有人已經提前準備好,要和支持的球隊,穿上一樣的球衣。讓販售足球球衣的業者,業績一口氣成長五成!我們今天也帶您來看看,有一位瘋狂球迷,買球衣、買到自己開了球衣店,把興趣變成了事業。

一整排黃艷艷的球衣,一件件拿在手上,這些全部都是不理頭的珍藏,開啟他的收藏生涯,就是2010年,在南非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

2010年開始看球收藏球衣,來看看喔,巴西竟然還有黑色的球衣,這是2014年,特別為第二客場,做的球衣!講到球衣,不理頭的話匣子就打開了。

裡面有小細節,球衣藏了什麼秘密,都被他一一翻出來,而且你有發現嗎?不理頭的球衣說是收藏,卻都磨到落漆。

要買就要穿,到現在八年的時間,花了10萬元,收集球衣,聽起來好像不是太瘋狂,他真的瘋狂的是,在外商上班了半年,忘不了球衣的魅力,毅然決然辭職,開了間專賣球衣的店!

球迷變老闆,看準市面上球衣專賣店,價格不透明的缺點,他還成立網路商店價格清清楚楚,加上兩間的實體店面,規模越做越大。

迎接2018年俄羅斯世足,球衣的業績已經暴增5成,隨著世足的熱度,銷售狀況,看來只會越來越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