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13:22

足協改選爭議 國際足總介入關切

莊雨潔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足球的世界排名近來有效提昇,國人對足球運動越來越關注,不過反觀中華足協卻是風波不斷,繼突然解除台英混血選手周定洋的徵召,理監事改選也被受關注,就連國際足球總會(FIFA)及亞洲足球聯盟(AFC)在這個月19號,特地飛來台灣關切,預計10天後會針對改選事宜,提出調查報告。

就在關鍵的傷停時間靠著陳浩瑋助攻朱恩樂頭頂進球,讓中華隊上演逆轉勝贏了巴林,這一球也讓台灣的足球迷開心不已,靠著中華隊的努力讓台灣的足球風氣越來越興盛,但是卻有不少球迷認為,這些都是球員的功勞,足協到底做了什麼。

難掩傷心之情,原本效力於蘇格蘭頂級聯賽球隊羅斯郡的周定洋,在地方人士和經紀人的努力之下,有望成為中華隊的主力球員,但卻突然遭到足協告之解除徵召,雖然球隊召開記者會表示一切是不得已,但不免讓人懷疑,中華足協是否沒有幫忙留住人才。

除了球員風波,理監事改選也被受關注,足協原訂在3月17日,召開會員大會進行理監事改選,過程中疑似有不法做業,國際足協總會和體育署發函給足協要求暫緩改選作業,這個月19號,國際足球總會及亞洲足球聯盟更特地派員來台關切,體育署表示將會了解狀況,而預計10天總會就會針對改選事宜提出調查報告,期待能讓整起事件順利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