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15:37

詹皇發威獨得44分 騎士G4擊退塞爾提克

詹皇發威獨得44分 騎士G4擊退塞爾提克 | 華視新聞

實習編輯 陳茂瑋 綜合報導  / 美國

NBA東區冠軍戰G4於美國時間21日舉行,由騎士對上塞爾提克,前三戰騎士及塞爾提克都在主場取得了勝利,這場比賽則是在騎士主場舉行,騎士也不負滿場觀眾的期待,以111-102擊敗塞爾提克,詹皇詹姆士(LeBron James)44分全場最高,這也是他本季季後賽第6度得到40+,成為NBA歷史上第5位單季季後賽至少有6次40+的球員。

本場比賽除了詹皇發威以外,內線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終於覺醒了,他攻下13分12籃板雙10的成績,距離上一次拿雙十是第二輪騎士對上暴龍的第一場比賽,那場比賽攻下14分12籃板。騎士的內線一直在本季被拿出來討論,湯普森平均只能攻下5.8分6.6籃板皆為生涯最低,騎士想要擊敗塞爾提克甚至是拿下總冠軍,湯普森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塞爾提克方面,本場比賽即使先發5人得分上雙,但是完全守不住詹皇的情況下,讓他們輸掉了比賽。杰倫(Jaylen Brown)攻下25分為全隊最高,但今天他被騎士隊37歲老將柯佛(Kyle Korver)蓋了三個火鍋,杰倫在終場前12秒,還來了一個超大力扣籃,似乎是在對輸了比賽表達不滿,如何在G5討回面子,詹皇絕對是塞爾提克最需要守住的目標。

第5戰將會回到塞爾提克主場舉行,目前兩隊2-2平手的情況下,塞爾提克勢必要在主場搶下勝利,否則G6要再回到騎士隊主場進行比賽,若是以2-3落後到騎士主場的話,塞爾提克可就會面臨不小的壓力。(翻攝House of highligh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