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5 09:41

2018世界盃開幕 表演嘉賓大咖雲集

2018世界盃開幕 表演嘉賓大咖雲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終於開踢了!在台灣時間昨天(14日)晚間九點登場的開幕式,請到英國歌手羅比威廉斯、俄羅斯女高音阿伊達加里富林娜和羅納度同台演出,隨後登場的開幕戰,由地主國俄羅斯對上沙烏地阿拉伯,最後俄國以5比0拿下首勝,延續地主國開幕戰不敗的記錄。

熱鬧的音樂饗宴開啟世界盃足球賽的序幕,英國歌手羅比威廉斯、俄羅斯女高音阿伊達加里富林娜還有退役的巴西球星羅納度,共同攜手擔任開幕式的表演嘉賓,開幕式在莫斯科的魯茲尼基體育館登場,吸引了8萬名球迷進場。

30分鐘的開幕典禮結束後,緊接著就是眾所矚目的開幕戰,由地主國俄羅斯對上沙烏地阿拉伯,最後俄羅斯果然在滿場地主國球迷面前以5比0痛宰沙烏地阿拉伯,拿下世界盃首勝,也延續地主國不敗的記錄。

而華視也擔負今年世足賽的轉播工作,主播黃柏齡和莊雨潔緊盯開幕式,替觀眾帶來第一手資訊,華視大廳也化身成足球場,從現在開始直到世足賽落幕,要帶給觀眾和球迷濃濃的世足氛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