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5 09:41

赴俄羅斯看世足 各國教頭給建議

赴俄羅斯看世足 各國教頭給建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要去俄羅斯看球要注意哪些事項呢?不同的場館距離又那麼遠,有什麼交通工具可搭?主辦單位特別請各個國家隊的教練,包括巴西隊、法國隊、阿根廷、葡萄牙這些超級隊伍的教頭,來提醒大家。在請出這一屆各個國家隊教練之前,先來讓大家體會一下,怎麼當個紮紮實實的球迷呢?

我們先從2014年的巴西世界盃,來看當時,世界各地的球迷,如何享受世界盃的!世界盃是認識一個國家的好機會,巴西能主辦世界盃真的很棒,因為巴西就像是塊大的派,每個人都想來嚐一下美味。

世界盃真的把世界串連在一起了,真的很了不起,不去巴西就真的可惜了,足球活動和球迷們都很棒,當地人很開朗友善,不管是足球賽或奧運或之後度假時光,因為人們充滿活力,球場裡面的氣氛真的嗨爆了,球迷都很瘋狂球場都爆滿。

巴西的氛圍很好,巴西本來就有嘉年華,這世界盃更像嘉年華,這個城市給人的感覺非常友善,街上或俱樂部,每天都有遊行每天都有趴,到處都有趴,海灘上也可以看球賽有球迷宴,若在那兒看巴西球賽真的很享受,看了真的讓人想立刻到現場感受氣氛。

接下來就是這一屆的勤前教育了,來看主辦單位特別請各個國家隊的教練,包括巴西隊、法國隊、阿根廷、葡萄牙這些超級隊伍的教頭,來提醒大家,到了俄羅斯的看球建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