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3 19:08

世足狂歡! 球迷湧入俄羅斯狂飲啤酒

世足狂歡! 球迷湧入俄羅斯狂飲啤酒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看球賽感覺就是要配啤酒,在舉辦世足的俄羅斯,到處都可以看到拿著啤酒的球迷或遊客,當地業者就說啤酒都要賣光光了,不過也因為喝酒,傳出有球迷看到美女記者在採訪時上前騷擾,畫面全都錄。

世界盃足球賽開踢,各國球迷湧入俄羅斯,酒吧人潮滿滿滿,最受歡迎的飲料,不是俄羅斯人,最愛的伏特加,而是啤酒,不管在酒吧裡大街上,還是球場上的觀眾席,幾乎每個人手上拿的都是啤酒,但飲酒作樂看球賽,可別HIGH過頭,有球迷看到女記者在採訪,竟然對她毛手毛腳。

6月18日北歐戰艦瑞典,出戰亞洲強隊南韓,最後瑞典以1比0贏了,這名瑞典女記者華博格,訪問球迷時,竟然就被好幾個人騷擾,甚至還有人親她,畫面全被攝影拍下來,而這名哥倫比亞籍女記者德蘭,也在直播時突然被襲胸,這段畫面一傳送出去,憤怒的網友,立刻痛批他的行為,並且肉搜這名男子,要他向女記者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