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6 09:39

吳岳樺熱愛足球 每週帶妻小看球

張良瑜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前奧運國腳吳岳樺,因為招牌遠射跟撈球過人,風靡台灣足壇,還一度獲得日本職業隊青睞,但4年前因為繼承家族事業,毅然決然離開足壇,但他熱愛足球的心依然不減,每周都會帶著老婆跟8個月大的小孩一起到足球場看他踢球。

黃色球衣的綠茵之星,對上紫色球衣汐止黃蜂,這一記遠射,看得觀眾下巴都要掉下來了,他是前國腳吳岳樺,曾受日本職業隊青睞,更是足壇盛極一時的明日之星,因為足球造就那些年的風風光光,頂著U21奧運國腳的光環,雖然榮耀但也曾有遺憾。

28歲的他4年前因為承繼家族事業,毅然決然告別足壇,當起奶爸鐵漢柔情可見一斑,萌大眼粉嫩臉蛋,8個月大的女兒樂樂成了吳岳樺人生藍圖新目標,小小雙手緊緊抓著爸爸精心挑選的球衣,父女還特別穿著同款,女兒手上抓著的不只是爸爸未完的夢想,更是一家人對足球的熱情。

甜蜜畫面實在好療癒,吳岳樺的人生新階段,就從遇見太太那一刻開始說起,眼神流露滿滿愛意,兩人因為足球相識,也因為足球更深愛彼此,相互扶持情深愛重,吳岳樺熱愛足球的心,感染了全家人,雖然高掛球鞋,但吳岳樺內心的足球魂將永不停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