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6 08:59

VAR改判西班牙驚險追平 B組龍頭次輪對上俄羅斯

VAR改判西班牙驚險追平 B組龍頭次輪對上俄羅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熱門冠軍隊伍,「鬥牛士」西班牙對上已經淘汰的摩洛哥,差點無法晉級!踢完全場90分鐘西班牙仍以1比2落後,替補前鋒阿斯帕斯一記關鍵進球,還一度被判越位不算,但經VAR影像系統改判,進球成立,終場2比2平手,西班牙挺進16強。

世足B組賽紅色球衣的就是鬥牛士西班牙,對上穿著白色球衣的摩洛哥,雖然摩洛哥已經兩敗確定淘汰,但是面對西班牙可不願輕易放水,比賽進行到第14分鐘,西班牙老將伊涅斯塔在左中場回傳後衛拉莫斯,因為傳球力道不夠,反被摩洛哥布塔伊布搶先截走,單刀面對門將,起左腳穿越,成功進球。

五分鐘後伊涅斯塔嘗試再一次殺入禁區,助攻伊斯柯起腳,伊涅斯塔在禁區誘導,球踢給了伊斯柯,把握住機會,左上角破門,比數來到1:1,到了下半場,摩洛哥還是拚勁十足,第81分鐘一個右側角球機會,恩納斯里一記頭槌,成功破門,西班牙再度落後。

傷停補時,西班牙阿斯帕斯逮到機會,腳後跟射門,裁判一度吹越位,進球不算,但經過VAR影像助理最後改判,又改吹進球有效,西班牙這一球真是踢得驚險,終場2比2踢平摩洛哥,還是晉級16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