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不漏接! 華視合拍當一日球迷過乾癮

金球不漏接! 華視合拍當一日球迷過乾癮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足賽32強賽如火如荼開打已經進入尾聲,繼上一回迷你足球場搬進華視,這次更不客氣的鑲入金盃大足球!

球面上結合華視浮水印,金白相接,打造大金球鑲在華視大樓外牆上,大廳不但有草坪可以躺,小型足球博物館可觀賞,另外,外牆上的金足球,象徵著「金球脫殼」。今年華視有線、無線接力轉播,世足氛圍活力滿點,自6月30日起華視轉播16強賽事不間斷,讓你在電視機前大呼過癮。

華視展示金盃.金球及金靴一次滿足,首圖照片中QRcode掃一下,完整瀏覽世足戰績、賽程表及專題報導,詳盡資訊都可以從QRcode一覽無遺。此外,足球博物館率先在華視登場,草皮躺著坐著趴著隨意拍,一日球迷踢著足球揪個三五好友一同較勁。世足賽熱鬧開踢,華視也熱鬧辦贈獎,當起網美網帥,相當容易,只要拍照、打卡、上傳,參加贈獎活動,輕鬆一鍵簡單搞定。

活動以下說明:

《活動一:金盃在華視

活動時間:即日起-7/15(日)

得獎公佈時間:7/23(一)

活動方式1:

1.將您在華視特展所拍下的照片上傳個人臉書,並打卡在「中華電視公司」

2.截圖後,上傳「金盃在華視」活動貼文,並留言「6/30-7/15世足看華視」

活動方式2:

更換「金盃在華視」臉書大頭框,截圖於粉絲團「金盃在華視」活動貼文,並留言「6/30-7/15世足看華視」,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獎項:American Tourister(29吋限量足球行李箱X10個)、Adidas球衣(10件)、FIFA 明星球員卡(144張世足明星球員卡X1組)

《活動二:世足金密碼

活動時間:2018/6/30(六)-7/15(日)

得獎公佈時間:7/23(一)

活動方式:

1.鎖定華視頻道,記下每場賽事轉播中畫面出現的「金密碼」。

2.在本活動頁輸入「金密碼」答案,以及您的「基本資料」,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看越多機會越多,連看16場,最多可獲得16次抽獎機會喔!)

活動獎項:FIFA 明星球員卡(300張世足明星球員卡X1組)、聲寶電視(49吋4K電視x4台)、橘子工坊(150元飲料兌換券x20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