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6 13:02

另類瘋世足! C羅躍上球迷腦袋

另類瘋世足! C羅躍上球迷腦袋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2018世界盃足球賽打得如火如荼。球迷們也用自已的方式,支持心中喜愛的球員。哥倫比亞就有一名髮型設計師,專門替球迷們在頭上,剪出他們偶像的肖像。讓球迷藉此表達,對偶像的崇拜心意。而顧客最常點名的就是葡萄牙名將C羅,由此不難想見C羅的魅力有多大。

細細修剪後,葡萄牙名將C羅浮現在男子頭上,模樣栩栩如生,另一邊則出現哥倫比亞球員法爾考,理髮師細膩的手法,令人佩服不已,光看球賽不足以表達心中對支持球員的熱情,現在哥倫比亞最夯的,是在頭上剪出喜愛球星的肖像。

嗅到世足賽商機,波哥大這名髮型設計師,特別在世足盃期間為球迷推出這樣的特殊理髮服務,讓球迷把自己喜愛的球星頭像完美地呈現在自己的頭上,推出之後果然吸引大批顧客,荷包賺滿滿。

無獨有偶還有這名髮型師,東歐塞爾維亞也有一名理髮師推出同樣的服務,儘管剪一個這樣的特殊髮型平均要花上三到六小時,但生意仍然源源不絕,而有趣的是,兩名理髮師都說,顧客最常指名的球星就是C羅,也證明了C羅的魅力無遠弗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